朱卫国教授课题组

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:首页  招生招聘  招聘信息

       常州大学坐落于经济发达、人文荟萃的江南历史文化名城——江苏省常州市。学校始建于1978年,原名为南京化工学院无锡分院、常州分院,是一所在我国改革开放之初创办的省属全日制本科院校。1984年实行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联合办学机制,1992年正式成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(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)管理的部属院校,并更名为江苏石油化工学院。2000年起,学校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、以江苏省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,2002年更名为江苏工业学院。2010年,经教育部批准更为现名。2011年,江苏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、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、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签署共建常州大学协议。
       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,朱卫国老师团队(http://zwg.cczu.edu.cn/)需招聘有机光电器件研究人员一名,具体要求如下:  
  一、应聘条件  
      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;身心健康;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、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;
      具有半导体器件、材料物理与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博士学位;在有机光电器件领域具有很好的专业素养,熟悉OLEDs,OPV,TFT和光探测器等器件制备的工艺流程;
      学术思想活跃,与国内外同行有广泛的学术联系,了解和把握本学科领域的世界发展前沿;
      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学术论文,且具有一年以上海外经历者优先考虑;  
  二、应聘方式&福利待遇  
  根据面试、试讲及体检结果,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,确定拟聘用人员,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。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示无异议后,办理聘用手续,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。同时,根据应聘者的条件给予相应的技术职称;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常州大学编制内人员规定执行。  
  三、联系方式  
  1、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(学习、工作经历、研究成果和获奖情况等)发送至qiji830404@hotmail.com(王老师),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+姓名。  
  2、电话:15961224216 (王老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