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卫国教授课题组

国内会议 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术交流  国内会议

常州大学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团队

参加第十届全国有机发光和光电性质学术会议

并作分会邀请报告


   第十届全国有机发光和光电性质学术会议于201777-10日在历史文化古城山西太原召开。此次会议由中国物理学会发光分会主办,太原理工大学承办。

常州大学有机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团队朱卫国、刘煜、王亚飞教授率课题组8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。朱卫国教授受邀为“第十届全国有机发光和光电性质学术会议”程序委员会委员,并做了题为“Efficient Deep-red to Near-infrared Electroluminescence from Mono- and Dinuclear Cyclometalated Phosphors”的分会邀请报告。王亚飞教授做了题为“Highly Efficient Emission Based on AIE Liquid Crystal Molecules: From Ingenious Molecular Design to Multifunction Material”的分会报告。会议期间,团队老师和与会专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,分享了各自的学术成果;团队研究生认真听取了相关领域专家的报告,获悉了许多研究动态和最新成果。

全国有机发光和光电性质学术会议始于上世纪末,每两年举办一届,原名为全国暨华人有机分子与聚合物发光学术会议。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,已经成为国内有机光电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之一。本届会议旨在探讨有机光电材料及器件的发展现状和趋势,加快该领域的产业化发展步伐。会议邀请了多位国内外著名光电专家学者与会并作大会报告。


1、朱卫国教授做题为“Efficient Deep-red to Near-infrared Electrolumine- scence from Mono- and Dinuclear Cyclometalated Phosphors” 的分会邀请报告并主持分会报告。

2、王亚飞教授做题为“Highly Efficient Emission Based on AIE Liquid Crystal Molecules: From Ingenious Molecular Design to Multifunction Material”的分会报告

3、团队朱卫国老师与参会研究生合影:博士生:朱梦冰、游财发、彭文红;硕士生:阳生熠、邱忠彬、吴宝奇、谭帅、杨雪峰。